聽過全美世界皙之密嗎?

這個這幾年在台灣崛起、有微整形保養品美譽

皙之密的秘密訪間一直流傳~~

 

一個商品要引起人的注意,只有三種原因:

1.產品SOSO但是廣告超強

2.產品超讚

3.產品太爛

IMG_7106.PNG

我想很多網友都想知道,皙之密真相到底是什麼?某次無意間發現使用皙之密的朋友皮膚都超好

所以,我更想知道皙之密真相,更想了解皙之密,更想看看皙之密產品到底有何來頭,皙之密直銷又是怎樣的公司?

別人使用的照片確實引起我注意,但還是不免懷疑,莫非又是照騙,或者產品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?

google文章雖然很多,ptt心得也不少,因為大多流於自己的感覺,而非實際使用心得。

所以思考了很久,vivi就決定親自找皙之密專業經理 了解並試用產品,看看這間新加坡唯一上市的直銷公司到底是怎麼回事!?

 

如果你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皙之密的消息,你也跟我一樣好奇,沒有關係,vivi這次為你整理!

現在就在此好好細說皙之密你不能錯過的驚人事實!

 

IMG_7107.PNG

新加坡唯一上市的直銷公司

我想大家都知道新加坡是個很嚴謹的法治國家吧?比台灣嚴格的很多,

因此當我知道全美世界是一家新加坡直銷時,有點驚奇,我本來以為會是美商之類的公司,而當我聽到是新加坡唯一上市的直銷公司就更訝異了!

原來它通過新加坡重重考驗,並且成為唯一的上市直銷公司!

 

全美公司的營業狀況,業績在2019年有26億的營業額,相當驚人的數字,

(2020年目標40億!!!) 

除了代表公司營運非常好之外,

也告訴我們一個事實–我們越來越在乎自己的外在和形象,這也從現在許多人愛到醫美雷射或微整形,

以及各大美肌相機APP的崛起看的出來,大家都希望皮膚美無瑕疵,

如果有一個保養品真的很棒,那絕對是一件令人興奮又緊張的事!

 

皙之密產品安全性?

皙之密安全嗎?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,甚至懷疑皙之密產品有禁藥!?在vivi還沒接觸就聽過朋友這樣討論了?什麼樣的禁藥?回答:不知道,汞之類的吧!

好吧!vivi必須好好的查一下這產品到底怎麼樣。

結果,發現了驚人的事實,那就是皙之密有通過瑞士集團SGS的嚴格檢驗,通過360種西藥檢測、四大重金屬、五大微生物、10項類固醇、雌激素檢測

且全美世界公司定期重新去檢測,不用擔心是過期的檢驗報告,很多市售品牌都不敢這麼全面性的檢測的,而全美世界直接送檢,不需多說,做最強的證明!

這點我也很佩服全美世界公司,很有心,竟願意定期檢測,不是只檢測一次。

IMG_2014.JPG

皙之密真相

 

皙之密最恐怖的地方,對我來說,就是一用就會想要拋棄其他的保養品

vivi在使用皙之密之前,其實家裡手邊還有非常多保養品,數萬元的保養品,且才剛買沒多久。

但用了皙之密我知道,我再繼續用原本的,就是浪費時間多等,肌膚也不會讓我更滿意,

之後還是要再重調整皮膚,於是我不想等,所以我直接把家裡的產品都給別人,立即換上皙之密使用了!

皮膚保養越年輕開始越省錢,所以我一點都沒有後悔舊的產品沒用完就換,當然每個人狀況不同,這個大家自行斟酌!

而我的經驗可以回饋給大家,就是我在臉上除了保養之外,還意外多了超多的價值,

回顧我的選擇,完全應驗投資自己是最有價值的這句話,讓我越用越便宜,甚至不用錢。

 

跟大家分享一下vivi與皙之密美女們的照片(我們都沒上粉喔!)

如何加入、如何購買點我了解

什麼選擇全美世界點我了解

LIN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皙之密小vi經理 的頭像
    皙之密小vi經理

    全美世界 台北.桃園.新竹.湖口.新豐皙之密vivi經理

    皙之密小vi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